close

一到夏天就會讓人想吃烤肉~~

真不知道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會想去火爐前面烤肉呢???

但是超想吃烤肉的我~無意發現這間好好吃好香的串烤店!!

他原本是在自強國中對面賣的小攤子~~後來改由店面供應~~

附近許多居民都是從國中吃到當爸爸媽媽的喔!!

食材攤子呈L型~所有食材都放在冰櫃裡~不怕因為夏天臭掉或是小蟲偷嚐!!

冰櫃裡每一個盤子都非常的乾淨~連食材的油膩痕跡都沒有!!

老闆也有賣炸的~~菜單上白色底的食材是能炸/能烤~~橘色的字樣就是只能用炸的喔!!

大部分串烤都會經過炸再烤~~但""炸""一點也不會影響食材的濕潤度~

吃起來不會乾澀澀~~加上老闆特製的烤肉醬~~不會死鹹~~卻很炭香!!

我買了9串串燒..總共180元(((便宜啦!!!!)))

1.米腸 : 烤肉醬加上糯米香.吃起來滿口綿密

2.豆干 : 五香豆乾有股炭烤的香味+ 烤肉醬增加鹹度.老闆有在豆干身上畫2刀.所以不會吃起來裡面沒味道喔

3.百頁豆腐 : 軟軟的百頁 +烤肉醬.口感不同於豆干的嚼勁.反倒是鹹香鹹香.適合孩子吃

4.雞心 : 雞心有先炸過再烤.可能火侯沒控制好.吃起來口感較為乾.這讓喜歡吃雞心的我有點失望

5.羊肉串 : 羊肉口感像是羊排.烤完後老闆會撒上孜然粉.吃起來有孜然的香氣.羊排軟嫩.有羊味.但不會很騷.肉質還帶有一些水分在

6.豬肉串 : 豬肉本身有醃製過.所以出起來很嫩.有醬香.而且有"糾西"喔!!

7.金針豬肉串 : 薄皮的豬肉包上一大口的金針菇.一口咬下去金針菇大量的水分就佈滿了我的嘴巴.但這水是提高了肉串的鮮甜.不會稀釋掉肉的香味喔!!

8.甜不辣 : 甜不辣吃起來軟軟QQ的.不會有腥味或臭味.烤的鹹度.軟硬度.香氣正好適中.不會過焦.也不會沒入味.非常好吃喔!!

看帆吃的多麼開心.因為烤肉串太香了.還沒拍好他就搶著吃.還好我手腳快.先拿起來ㄌ~哈哈哈!!

在等待時我問老闆說:可不可以打電話來訂??

老闆說:你可以打.但電話壞掉了.接不起來.很少用.所以不打算修了...

我想...那我打個甚麼勁阿@#%$%#@$#$

所以PO上門牌供大家尋找囉!!

 

店名 : 原自強國中烤寶串烤

地址 : 桃園市中壢區榮民路236號

(在內壢火車站往環中東路.右邊會出現一家全國電子時左轉.第一個紅綠燈前的右側)

arrow
arrow

    彩色風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