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搜尋沐伊孕哺帶出來的大多是

真空吸力集乳器/擠乳器  或是   瞬吸拋棄式防溢乳墊

沒想到偶然在Baby Home讓我發現這個平價品牌竟然也有出緊緻乳液~~

一般其他品牌動不動一瓶125g就要199起跳~~~

上網一查沐伊孕哺的撫紋緊實乳液一瓶300g只要600耶~~

而且是方便好使用的按壓瓶喔~~~一瓶30ml~小巧好攜帶~~

要注意~孕婦最重要的就是~凡是使用前務必先確認成分是否適合孕婦使用~~

上官網查詢成份

有效主成分:  

雪絨花萃取 - 來自阿爾卑斯山的強效抗氧化成分

秘魯龍血 - 珍貴龍血樹萃取液,具有抗老、舒緩、活化並修護紋路與疤痕

摩洛哥堅果油 可可脂- 富含豐富的維他命E,保持肌膚彈性,減緩細紋

膠原蛋白 玻尿酸 角鯊精華 - 改善鬆弛現象,加強保濕,使肌膚光澤有彈性

喔~喔~~喔~~~看起來很適合孕婦使用喔~~~

剛好Baby Home在做活動~邀請20位準媽媽申請試用~~

於是我立馬申請~沒想到竟然真的抽到我了~~好開心~~((孕婦的小確幸))

 收到後我立馬開來試擦~~因為我本身是接觸性過敏體質~~所以我不敢馬上擦在我圓潤的肚子上~~

所以我先用我那做家事做的很粗糙手做試驗~~~(手不好看~大家別介意哈~~)

使用前紋路非常的明顯~~沒有騙大家真的是很粗糙的手~~哈哈哈~~

擦完沐伊孕哺的撫紋緊實乳液後原本紋路非常明顯的手變得比較平坦了~~

而且原本黑黑暗沉的皮膚整個亮了起來~~不會有油膩感~~也不會有臭臭的味道~~

(某款的就會油油黏黏的又有一股甜甜的味道~擦在身上真的很不舒服)

沐伊孕哺撫紋緊實乳液可以有效在孕期及產後激升肌膚回彈力,撫平紋路,淡化細紋

有需要的人可以自行上沐伊孕哺的官網購買喔

https://www.mooimom.com.tw/product/Anti-Stretch-Mark-Firming-Cream/

 

 

arrow
arrow

    彩色風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